沫可

我们仍未知的叶修的歌单

#大家都是会日语的死宅设定

#懒癌为了打游戏决定每天就发一段每一首都不建议搜索

#其实这只是一个不正经的群宣和文宣,正文并不是这个设定

#时间设定十赛季后,关爱退役老人修


1.

晚上十点半。


@霸图_张佳乐v:欢迎大家来观看我的直播(网址)。


这条微博一出,瞬间炸了整个荣耀圈,职业选手也要来抢主播生意?是直播日常还是直播训练?还是说直播打本或者抢野B?


点进链接,背景应该是霸图的宿舍,屏幕内张佳乐在吐槽叶修心脏啊不要脸啊,能骂的都骂了,弹幕一片的“66666”。


“是这样的,”骂够了的张佳乐准备进入正题,我跟叶修做了一个有惩竞猜,我输了,他就让我给大家唱首歌作为惩罚。”

 

“啊啊啊啊啊男神要唱歌啦。”有迷妹尖叫的。

 

“兴许贼难听了前面激动什么。”有吐槽的。

 

“小伙子还挺帅干什么的啊?”也有吃瓜的群众。

 

“好了好了准备唱了,哦等下我道具忘了。”再次出现在屏幕中的张佳乐身披大红被单,手里还拿个尖叫鸡,“好了,下面请听mc红儿为大家带来一曲威風堂々。”

 

“哇这歌不错,我就会前八句。”

 

“mc红儿什么鬼啦,还不如mc二乐。”

 

“想听男神娇喘啊!!!”

 

“娇喘,不存在的,你乐哥早有准备。”随着音乐响起,张佳乐开始有节奏的按动尖叫鸡。张佳乐还玩高兴了,就连他唱时都要不停的按,霸图宿舍就这样“喘”了三分钟。

 

“娇喘我乐哥,我耳朵好疼。”

 

“唱的好不好我已经不记得了,喘得太好了。”

 

在他“喘”到最后21秒时,门外伴随着音乐又想起了一阵有节奏的敲门声,并伴随着张新杰的声音:“张佳乐,你能解释下快十一点了你在做什么吗?”

 

第二天的张佳乐。 


@霸图_张佳乐v:休息,不存在的。

 

 

 


评论(3)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aydreamer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