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可

glory live


•这里姬厨绘厨求不打求不撕
•基三小白求带qwqLL求好友


1.
根据头毛设定:
黄少天是个绘厨。
喻文州是个海厨。
喻文州想,这敢情好,虽然少天还没跟我在一起,但是两个人在一起多听听Storm in Lover,这关系不就近了吗。
愿望是美好的。
然而黄少天不站绘海,站绘希。
站的cp都不一样怎么做朋友。
2.
喻文州很气。
放眼全联盟,跟黄少天关系好的希厨也就王杰希了。
而且据说王杰希也是个站绘希的主。
完了,那少天要是跟他硝子の花園去了,他的Storm in Lover找谁唱?
这时,另一个同样苦恼的人找到了了喻文州。
3.
这个人就是另一个绘厨,弃疗之神方士谦。
喻文州想这个好,他俩去绘希,我这还能把少天培养一下海绘。
方士谦苦恼。
因为他的小队长,站的不是绘希。
他站的是希绘,他还站希all,就连果爸都不放过。
喻文州:“呵,他怎么不说站王all,连冯主席都不放过。”
对此一脸惊恐的方士谦:“卧槽喻文州你怎么知道的,难道我以后不仅要防一个黄少天还要多防
个喻文州???”
“他真的连冯主席都不放过?”喻文州表示让少天远离王杰希的计划被更早地提上了行程。
惊魂未定的方士谦:“至少我看着他笑着看完过一篇王韩。”
喻文州:王杰希,真是一个深不可测的男人。
4.
在无数次卖安利海绘后,当黄少天说出好像还不错后,喻文州激动地都要出去跟大妈们一起广场舞了。
当然喻文州并没有这么做,他只是委婉的提了一句:“那少天要不要跟我合唱一首Storm in Love啊?”
对此黄少天表示很不解:“文州文州你为什么要我陪你唱啊,联盟里的绘厨好多呢,比如微草那个弃疗就是绘厨啊为什么找我啊?”
喻文州:废话,天下绘厨那么多,可我就想睡你啊。
“因为少天是跟我最近关系最好的绘厨啊,当然要跟少天一起了。”
“文州文州你消息也太落后了吧我刚出道的时候的确是绘厨来着不过这么多年了我早就不厨绘了,不跟你说了我跟张佳乐周泽楷约好了的,再不走我after school NAVIGATORS就晚了。”
“等等....after school NAVIGATORS?”
“对啊对啊,我现在是凛厨啊,不说了不说了我快迟到了!”
“等等少天...最后一个问题,那你为什么刚才给王杰希打的电话。”
“他是摄影啊。”
5.
喻文州:mmp,现在厨花来得及吗?
算了,站的cp不一样不能做朋友。
那直接做男朋友吧。

评论(9)
热度(55)
daydreamer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