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可

【0817生贺】直男掰弯计划

来自@鲜虾鱼板泡 的点文顺便做生贺w

•与天天的算上下篇吧
•地域bug,就当作夏休期两边队来回去对方那旅游吧(x
•虽然是大孙的生贺但是在最后大孙才出来qwq



1.
张佳乐最近也很烦恼。
因为孙哲平好像看上去有女朋友了。
他觉得心里很不舒服。
倒不是因为他喜欢孙哲平,真的。
张佳乐可是笔直笔直的直男。
而是他想,你看咱们是搭档,说好的一起单身狗,你怎么就先脱单了呢?


2.
张佳乐不开心。
然而联盟之中能理解他的人又少之又少。
联盟中的搭档虽然不少,但是一看就估计都是基佬。
想来想去也就只有找黄少天了。
毕竟他才刚弯了一个礼拜,可能还保留一些直男的本性。


3.
两个人自然又是约在了甜品店。
然而地位却不同往日。
上次像大爷一样对黄少天的张佳乐,这次却不得不做低伏小。
大爷黄少天:“哟二乐乐你想请我吃饭啊你不是嫌我说话浪费时间啊怎么还找我啊文州还得我回去要去看电影呢你知道吗就那个...”
孙子张佳乐:“天爷啊,这不大孙也好想有女朋友了嘛像你请教请教嘛。”
瞬间严肃的黄少天:“冷静,冷静啊乐乐,不发泄不指责,他们就永远欠你。”
“欠什么啊?我就怕以后出去吃饭大孙就不带我了,你能不能少看点我的前半生啊!”
“卧槽你不是跟孙哲平早就...”
“去你的黄少天,老子是直男!”
黄少天:呵呵,我一个礼拜前就是这么想的。


4.
“话说你怎么知道的女朋友啊?”吃饱喝足的黄少天良心发现,没有像当初的张佳乐拍拍屁股就走。
“废话,你乐爷我都看见了,大孙跟个小姑娘坐一桌吃饭,大孙还摸了摸她的头!你知道吗,那家我想去吃好久大孙都没带我去!”
“我去张佳乐,你到底是生气你家大孙有女朋友了还是气他带妹子去吃东西没叫你生气啊?”
“有什么分别,他要有了女朋友还有我的吃的吗?我告诉你我还照了照片呢?”
“我去你这照片照的,你是照妹子还是照吃的啊,妹子照这么糊你好意思?哎...卧槽你等一下。”黄少天掏出来自己的手机,翻到了自己当初偷拍的喻文州和妹子,“乐乐你看这个...”
“干嘛啊...卧槽?”
“不对啊文州说这妹子是我的粉丝来着...怎么会???”
“黄少天!肯定都是你的锅!喻文州肯定是因为你把妹子甩了,妹子怀恨在心居然找到了大孙,不行我得回去提醒大孙防火防盗防妹子啊!”
张佳乐一阵风一样的走了,正如上个礼拜的他。


5.
张佳乐火急火燎的赶回百花。
一推开了队长房门发现,自家队长不知道去哪了。
靠,肯定是跟那个姑娘出去厮混了。
张佳乐很气,连忙召集所有百花成员开全体会。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除了心地善良的邹远应了他两句外,其余以唐昊为首的人纷纷表示副队一定是嫉妒或者被队长操生气了挑队长毛病。
张佳乐的心更痛了。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阿爸真的很受伤。


6.
夜雨声烦:对了二乐我想起来一件事,之前聊天记录你翻过没翻过没?

百花缭乱:我没事翻什么聊天记录啊你知道吗我们队那群小兔崽子居然不!信!我!他们居然说我是嫉妒!说我是被操多了故意报复!!!

夜雨声烦:就上个礼拜我跟你说的,结果是孙哲平看的他说你早睡了这事你知道吗知道吗!

百花缭乱:卧槽大孙没告诉我,我有密码的他怎么登得我号不行我得找他理论理论!

夜雨声烦:卧槽你都被操了他还找小姑娘emmm算了这个先放一边你知道吗知道吗小姑娘140+来着上次郑轩宋晓都看见了!未成年啊未成年!三年起步最高无期!你忍心让你家大孙在狱中度过下半生???【图片】【图片】

百花缭乱:卧槽槽槽槽槽!这都什么鬼?黄少天都是你的锅,你要不跟喻文州搞在一起大孙至于被妹子报复吗都是你的错!不行我一定要去找大孙谈谈!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有毛病吧!我哪知道啊再说队长说了妹子是我小粉丝就算队长骗我也报复不到你那里去吧!你醒醒啊张佳乐!再说你不是都被操过了吗你怕啥啊!

夜雨声烦:二乐乐?

夜雨声烦:卧槽张佳乐?乐哥?乐爷?


7.
张佳乐站在队长室门口很纠结。
正赶上孙哲平拿了个蛋糕从外面回来。
进了屋就开始吃的张佳乐,为了大孙的后半生,还是拿出来黄少天的高清大图:“大孙啊,这人你认识吗?”
“我看看...这不蓝雨那个喻文州吗?”
“我说边上的妹子,喻文州有什么好看的!”
“哦,这个啊,这是妹妹吧,还真挺像。”
“大孙啊肯定是喻文州始乱终弃但是你也不能就这么接手啊,而且妹子好像未成年吧大孙你这犯法啊。虽然你生日不应该说这个而且他们都说我是嫉妒我被你操多了居心叵测可我是为你好的啊!”
“什么玩意...犯法?操多了?”乐乐你等等我不是很能跟上你的思路,“操你犯法?”
“操我犯什么法啊孙哲平你有没有认真听我说话!!!”
“操你不犯法就行了管着么多干什么。”


8.
第二天。
真·被操张佳乐:“卧槽孙哲平你暗恋我这么多年你还跟未成年小姑娘不清不楚?!”
孙·不犯法·不心脏·如实招来·哲平:“可怡是双花圈大佬我只是请教下而已,喻文州边上那个是她胞妹喻黄圈大佬,我也是看了黄少天给你的照片才想到的。”
张佳乐:胞妹?还有这种操作?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我队长居然骗我说是我的小粉丝。
喻文州:垃圾孙哲平,卖队友求荣。


据说第九赛季,舒可怡舒可欣去了烟雨的真正原因是。
1.一不小心得罪了两个副队
2.据说云烟太太坐标在烟雨



大孙生日快乐w还有小哥回来的第二年w
盗全一家亲www
点文好像都写完了求太太们不嫌弃qwq
接下来就该填我乱七八糟的脑洞了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aydreamer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