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可

最不应该做的三件事(2)

•这里沫殇求同好扩列求大佬罩我(>人<;)
•废话都在(1)不赘述了
•(2)依然有些短小不过后面长,真的,信我

以下继续


第二件事,便是和方士谦在一起。
或者说,是不应该在和方士谦在一起后,就把QQ给他了。
【搞事三人组】
[管理员]{大家的爸爸}同意了{防风}的申请,快来打个招呼吧。
社会你喻总:方神?
话唠你烦哥:哎哎哎这谁啊这谁啊@大家的爸爸 这怎么回事啊!??
爸爸的大奶:哟,你俩群名不错啊。
社会你喻总:谢方神夸奖
大家的爸爸:方士谦你个zz为什么顶我号!
爸爸的大奶: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你一直不同意我加我只好自己动手了。
大家的爸爸:你加进来能干嘛啊?
爸爸的大奶:没办法,现在关系不一样了,我得亲眼见证你们之间纯洁的友谊。
话唠你烦哥:目瞪口呆.jpg
社会你喻总:关系不一样了?
爸爸的大奶:是啊我和小队长在一起了
大家的爸爸:别听他的他脑残。
【大家的爸爸撤回一条消息】
大家的爸爸:......
话唠你烦哥:???王杰希你放肆,你背着我们偷偷脱单了不说还妄图瞒着我们,你难道忘了我们单身狗一辈子的誓言了吗!说,你还是不是当年掉大明湖里的王给嘿了!!!
大家的爸爸:忘了,不是。我什么时候掉过湖。王氏冷漠.jpg
社会你喻总:恭喜二位,百年好合,早生贵子^_^
爸爸的大奶:原谅我从你的表情读不出一丝丝祝福。
话唠你烦哥:队长你怎么能祝福他们呢!不过早生贵子哈哈哈哈不行不行我也得找个漂亮妹子拉群里来秀恩爱你们俩等着的
社会你喻总:少天加油
话唠你烦哥:队长队长你难道不找妹子吗?你愿意一直被他们虐吗?
社会你喻总:我已经找好目标了呢
话唠你烦哥: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这群人!等着的!
王杰希:我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一个礼拜后。
[管理员]{社会你喻总}将{话唠你烦哥}改名为{喻总的小娇妻}
大家的爸爸:???
社会你喻总:就像你看到的一样^_^
于是,王杰希方士谦就这样成为了喻黄二人的红娘,而且未来还有可能成为伴娘伴郎。
那一天,王杰希终于回想起了被手残和话唠支配的恐惧。
原先的三人互怼,忽然改成了心脏话唠2:1,还加上一个每天怼他随时倒戈变成3:1方士谦...
王杰希:我有很多句mmp而且我现在就要讲。

评论(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aydreamer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