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可

【0810生贺】直男掰弯计划

来自@晨蔚ジ 的点文
被懒癌的我当做了生贺

•时间线或许会紊乱注意


1.
黄少天最近很烦恼。
因为喻文州好像看上去有女朋友了。
他觉得心里很不舒服。
倒不是因为他喜欢喻文州,真的。
黄少天可是笔直笔直的直男。
而是他想,你看咱们是搭档,说好的一起单身狗,你怎么就先脱单了呢?

2.
黄少天不开心。
然而联盟之中能理解他的人又少之又少。
本身联盟中的搭档就不多,而且基本还都是单身狗。
想来想去也就只有找张佳乐了。
因为张佳乐一看就是个暗恋自己搭档的基佬。

3.
两个吃货的见面地点肯定是甜品店。
在张佳乐吃完了4个欧培拉3个可丽卷10个马卡龙1个水果派2个冰淇淋球正准备点焦糖香蕉塔时,黄少天终于说完了。
张佳乐:“哦。”
“我靠张佳乐你听了没有!?”
“没啊,浪费时间还不如多吃点,反正你请。”
“靠靠靠靠靠知道是我请你还不能厚道点听我说我告诉你我现在很苦恼的好嘛根本都没心情吃东西!!!”
然后黄少天一把抓过服务员刚上的香蕉塔狂啃。
一口没吃到的张佳乐很气:“人家喻文州有女朋友了关你屁事,人家又没绿你你又不是正宫娘娘,皇上不急的事你个太监激动什么。”
“切你个没对象懂什么,爱情是一场不幸的瘟疫,终身不遇方值得庆幸知道吗!队长现在有了女朋友以后放在荣耀的时间就少了蓝雨的成绩就会下滑成绩下滑食堂就会变差变差了就有可能有秋葵得懂么!!!”
“黄少天,你要是把你一天到晚的看我的前半生的时间放在追喻文州上,10个不行8个喻文州都被你追下来了。”
“还有你乐哥告诉你有来有往是好事,单方面的付出叫什么,叫牺牲。再者说喻文州没女朋友你不还是得吃秋葵,兴许人家恩恩爱爱了忘记你了就没秋葵吃了,难道你还抖m不成,你自己好好考虑吧,大孙还等着我改打法呢!”
于是张佳乐就这么带着他圆滚滚的肚子走了。
黄少天:靠,还好意思说我你不也看嘛!

4.
又失心又失钱但是没处失身的黄少天回来了。
他想召开蓝雨内部集会。
然而大家兴致缺缺。
毕竟黄少天这样也不是第一次了。
大家比起喻文州未知的女朋友,更关注黄少天什么时候才能去表白。
黄少天:“靠,老子是直男,笔直笔直的直男,要喜欢也喜欢那种温柔体贴的妹子。”
“哦,我懂我懂黄少,你喜欢女版队长对吧。”来自瘫在沙发的郑轩。
“哦哦哦我也懂了,队长女朋友是个黄毛话痨妹呗。”来自嗑瓜子的宋晓。

5.
黄少天对队员们懒散的样子十分痛心。
他决定找队长谈一谈某些人加训的问题。
然而推开了队长房门的黄少天发现,自家队长不知道去哪了。
靠,肯定是跟那个姑娘出去厮混了。
不服但又怂的黄少天决定拉上郑轩和宋晓去蓝雨门口蹲点,进行一项美名其曰看队长女朋友实则捉奸的活动。
在腿蹲麻了换了8个姿势准备放弃时,喻文州和妹子终于出现了。
“靠靠靠靠靠就是她欺骗队长感情我要给她拍下来发到网上!”
“ylsd冷静啊黄少,侵犯肖像权犯法啊,人家只是正常恋爱啊你冷静啊。”
“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件事?”来自冷静观察的宋晓。
“什么?”
“队长多高来着没记错178就算队长矮了也是170+吧,那个妹子...比队长矮了快有一头半了吧?”
“好像是哎卧槽这妹子就140+吧这可不行这要在一起了以后孩子的基因就输在起跑线上了我一定要制止队长balabala”黄少天为自己又找到了一个拆散二人的理由感到满意。
“不黄少我们想说的不是这个意思...”
“三年起步,最高无期啊,亚历山大,黄少你拍吧我不拦着了,不能同床还可能同窗同狱呢。”
黄少天:???
喻文州:???

6.
夜雨声烦:我跟你说我今天又看见那个妹子了,郑轩宋晓也看见了【图片】【图片】
百花缭乱:哦
夜雨声烦:他们俩还说妹子看上去就140+可能是未成年,你说现在未成年怎么都这么疯狂啊,年纪小小的就出去勾引男人祖国的未来可怎么办啊!!!
百花缭乱:哦
夜雨声烦:你不知道你不懂我现在心里可烦了我们蓝雨还指着队长呢不能让他走上犯罪的道路啊你说我该怎么跟队长说啊
百花缭乱:哦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有毛病吧!我这把你当朋友跟你说你就给我自动回复你好意思么!
夜雨声烦:亏了我今天还请你吃东西我这没心情吃都是你吃的你知道花了多少吗你就这么对我!
百花缭乱:多少?
夜雨声烦去:靠靠靠!张佳乐你个小婊砸还敢问我花了多少都是你吃的你点的你心里不清楚吗你还好意思问爸爸多少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是孙哲平,张佳乐早睡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再见
黄少天很崩溃。
天啊,难道天底下就剩我一个直男是单着的了么!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阿爸真的很受伤。

7.
“少天这么晚了还不睡?”
“卧槽队队队长你怎么走路没音啊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嗯...从你唱歌开始吧。”
“哦这样啊,是挺晚的了呢不唱了不唱了省的他们回来说我扰民是吧是吧。”幸好队长没看见我跟张...孙哲平聊天。
“没事,估计大家已经睡了呢,我是来问问少天明天有什么计划么?”
“计划什么计划啊,这不是夏休期来着吗怎么怎么明天队里有安排啊?”
“没有呢,不过我有安排少天愿意赏脸吗?”
“队长你不陪你女...好啊好啊明天我有空队长队长我们去哪里啊?”
“没有呢。”
“?”
“我说,我没有女朋友呢。不过要说的话,倒是有男朋友呢。”
卧槽我队长是个基佬,我作为一个直男还能一起快乐的玩耍嘛!
电子表的机械声响起,十二点整。
“少天,生日快乐。”
“还有,我喜欢你。”

------end-------


喻黄在一起后。
“队长队长话说那个妹子到底是谁啊,不要告我未成年你也下得去手...”
“那个妹子啊,是少天的小粉丝呢,我找她帮忙一起筹划你的生日会的。”
嗯...喻黄索夜圈有名的大大,应该可以算少天的小粉丝吧^_^


•本来想整点发的不过文卡了一天赶出来已经过点了
my天天17岁生快啊啊啊啊啊啊!
还会有一篇双花的大孙生贺发hhh
没逻辑还求各位太太不嫌弃啊qwq



评论(2)
热度(55)
daydreamer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