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可

最不应该做的三件事(1)

•这里沫殇,求同好玩耍求大佬罩我求扩列w
•最近日常卡文没有脑洞
•其实是一个喻黄王友情向的大长篇,为了生贺分着放
• 1很短小,废话比正文长,不过后面挺长的,相信我
•ooc慎入,黑遍庙药,我真的是粉,真的
•cp方王/喻黄,一点点郑徐(大多在后文但是tag就都打了)
•都没问题以下继续


王杰希说,他的一生,最不应该做三件事。

第一件事,便是十七岁时,在第二赛季嘉世对百花的看台上,因着不服输的少年心性多了句嘴,他的(58,70)没影响到嘉王朝的建立,反而结识了两个骗子,刚见第一面就敢放人鸽子的两个骗子。
按王杰希自己的话来说,他们八字不合,命相相冲,很难能成为朋友。
按方士谦的话来说,手残话痨再加一个眼残,就应该在一个战队打擂台赛,进了俩战队自然是合不起来。
只可惜当时联盟里还没有口残的周泽楷以及心残的冯主席,当时的方士谦也不认识几年后的真·手残孙哲平,要不然他肯定让这“非常5+1”的残疾者联盟直接上团队赛了。
不过他们的不合,比起粉丝们在网游厮杀,他们更喜欢在生活中互怼。
王杰希最擅长的便是不动声色地往不吃辣的黄少天的碗里倒辣子,而且技艺高超地绝不会让黄少天看出,再让哄骗高手喻文州喂一口,嗯,完美。
不过代价有些惨重,在喻文州的纵容下,微草的座机,王杰希的手机甚至连方士谦的手机都要被黄少天打爆了。揉揉发疼的耳朵,感受着脑内循环的文字泡,王杰希冷漠地想道,下次喂他喝豆汁吧。
喻文州:一切都在计划之中^_^

评论(2)
热度(116)
daydreamer

关注的博客